2017-01-11

常用的 Apps

feed.ly

喜歡其簡單,而不像Flipboard那般華麗的介面。

Pocket

我使用的模式是將所有在瀏覽社群網站或Feedly時覺得有趣的文章,先加入Pocket。等到有空時再慢慢看,若覺得有參考價值,就在加進Evernote裡。Pocket的文章推薦功能也非常好。有許多新知或好的內容都是經由他的推薦列表。

Evernote

這不用說。免費版限制兩台裝置使用,儲存上限和離線記事等等。

F.lux https://justgetflux.com/

根據指定地理位置,自動調整螢幕的色溫,減少藍光對眼睛的傷害。

FreeSnap http://mike-ward.net/freesnap/

利用鍵盤熱鍵快速調整視窗大小以及位置。

Tide 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id/app/tide-stay-focused-be-peaceful/id1077776989?mt=8

環境噪音產生器。幫助專注或睡眠。有定時功能,可以提醒休息時間避免久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