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6

My India Trip - Day 9 (11/13/08) PUSHKAR

今天是在PHSHKAR的第二天了,沒有安排任何預定行程。早餐,依舊到OM Shiva Buffet吃。雖然,這家餐廳宣稱他是Lonely Planet推薦的,但是事實上並不好吃,尤其是他的Lassi,更是糟透了,但是薯條卻是一流啊。只可惜,早餐沒有供應薯條。

吃完後,我們就在主要的市集上好好的給他晃一晃。但是由於JULIE拉肚子,在印度要找廁所可不像台灣這麼方便,有捷運或是麥當勞。找一找,只好到Little Tibet點飲料喝,順便借用他的廁所。不過想一想,印度的物質條件這麼差,人們也一樣可以高高興興的過生活,到底是我們物質生活進步了?還是心靈空乏了?

接著,大姐拿出她的筆記本叫JULIE幫他惡補英文。感覺上,這位大姐的個性和老姐一樣,很容易跟別人打成一片。我就沒辦法,慢熟啊!坐了一下,就到下午了,時間果然是過的很快,肚子又餓了。我們三個人向店小二拿了菜單,點了2份THUKPA和一份SIZZLER來吃。雖然是全蔬菜口味,加了豆腐,還蠻好吃的。這裡的豆腐口感比較像是綠島的花生豆腐,感覺比較綿密。但是SIZZLER就偏酸,可能是加了太多的蕃茄吧。

吃完午餐後,回到大街上逛。走著走著卻聽到後面一陣騷動,回頭一看,下了我一大跳。一個印度婦女對一個似乎20出頭的年輕小伙子拳打腳踢,破口大罵,還要路人把小伙子拉走,她才放過他。看樣子,應該是被吃豆腐吧。

今天是駱駝節的最後一天,明天他們就會離開這裡回到自己的村莊。聽說,晚上他們會徹夜狂歡!!果然,晚上我睡不著,太吵啦!!!!!!!!!!

3 則留言:

  1. 印度有很多老鼠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好,不甚多。倒是猴子,牛特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印度有很多老鼠吗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