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9

My India Trip - Day 10 (11/14/08) PUSHKAR

今天起床後,就走到大街上駱駝商人的店裡和老闆談待會的騎駱駝體驗。在那裡,我們遇到了一個印度教森旅,他開了一個專門幫助印度女孩的學校,專門教導她們在社會生存的必要技能,如識字和電腦等,而且完全免費。因為,印度女人的社會地位不高,經由他的幫助,這些女孩能學會基本的生活際能來謀生。雖然如此,他仍然需要必須向觀光客募款。當下,他邀我們去他的學校參觀時,我們也爽快的答應。

接著,店員跟我們說,駱駝人五分鐘就到了。但是,似乎他說的是印度時間。因為我們等了15分鐘,駱駝人還沒來。還好,過了幾分鐘後,駱駝人就來了。這位駱駝人大哥,聽他說,他養了15隻駱駝,每隻價格8000NTD左右,所以他在當地算小有錢了。而在前往他加的途中,他把車停了下來,想在路邊的攤販買駱駝裝飾,卻因為我們的關係,價錢被抬高了3倍,真是夠了,連自己印度人都會被削。

一到他家,就看到好幾隻駱駝,躺在地上休息。原來,這些駱駝已經走了好幾天,剛剛才運貨回來。雖然,它們坐在地上的時候,感覺不到一絲可怕的感覺。但是,當我一跨上去,駱駝一站起來的瞬間,還真是有點可怖啊。我們一行人騎著駱駝前進,迎著微風,感受著駱駝走路時身體的律動,剛開始的害怕也隨之煙消雲散。其實,駱駝真是很溫和的動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