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24

無敵負面思考男 F君又來了

今天,本組的F君,又以他宇宙無敵的負面思考死光殺的本組人人倒地身亡。這個F君,說過的話真的有比阿扁的拼經濟語錄更精彩也更任人噴飯。節錄幾句經典的,

  1. 如果我這個程式寫好以後,我跟各位保證,雞犬升天。若是寫不好,各位也不必擔心,我一個人承擔。(2年,咻一下就過了,也還沒寫好啊!也沒見你承擔甚麼!)
  2. 如果照CEO說的做,會成功,我頭砍下來給你們坐。(令人絕倒的是,老大居然回說,我才不要你的頭)
  3. 無窮矛盾與迴圈對話:
    • F君:這件事,難度太高了,可能需要數十個非常有經驗的人來做幾年才會成功。
    • 小人物:那我們先簡化這個問題好了,先做出一個簡單的版本,再慢慢依照資源的狀況增加功能。
    • F君:可是,你簡化以後,做出來的東西,只是個TOY(我恨這個字)而已,根本不能用。
    • 靠!那你到底是想怎樣???
  4. 我覺得我們這幾隻小貓(我又變成貓了?)想發展router,簡直是癡人說夢啊(這倒是中肯)!但是我想應該Physical Verification Engine可以做做看(天啊,這跟router不是一樣困難嗎?)!


我想這三年來,他換過不下五個Project了,我依然在等雞犬升天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